星期六上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凡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_-)b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我該怎麼形容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o\)

小凡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