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名言小語
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o‧°♥∴☆ ♥‧°☆∴°★‧° ♥♫o‧°♥∴☆ ♥‧°☆∴♥♫o‧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o‧°♥∴☆ ♥‧°☆∴°★‧° ♥♫o‧°♥∴☆ ♥‧°☆∴♥♫o‧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o‧°♥∴☆ ♥‧°☆∴°★‧° ♥♫o‧°♥∴☆ ♥‧°☆∴♥♫o‧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o‧°♥∴☆ ♥‧°☆∴°★‧° ♥♫o‧°♥∴☆ ♥‧°☆∴♥♫o‧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商品話題♫

»網路熱門
E-books 3.1A USB極速充電器+行李秤組合

»省錢達人
FLYone S650時尚迷你藍芽耳機 藍芽v4.1

»開心價
《Sundown》標準化精萃Turbo瑪卡膠囊(30粒/瓶)

»好康不斷
【店配】台酒花雕雞麵(200g)

»緊急補貨
(超值3件任選)莫代爾棉強吸濕排汗內褲

❉頭條新聞❉

日方盼2018年 重啟日中領袖互訪
日本有意改善與中國關係,除正研議促成雙方領袖先在7月上旬的G20領袖會議中會談,也提出希望2018年重啟雙方領袖互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前中國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箎訪日時,日方提出2018年雙方元…
英生技業者開發新藥 向義大利長壽島取經
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居民向以長壽聞名於世,在這裡活到百歲以上的機率是美國的五倍左右。英國生技業者Tiziana於是希望能研究此區居民的基因數據,找到長壽的密碼,但遭義大利資料保護當局…
不用多吃藥 北榮讓失智症大減緩
八十五歲小純伯,躲過八二三炮戰襲擊,海軍上尉退役後轉任擔任商船船長卅年;因自覺自己失智且身體機能下降,情緒變差、不喜參與活動,寧願待在電視機前,還會妄想自己的錢被偷,指責其他榮民伯伯,必須服藥控制精…
詹婷怡瑞典交流寬頻應用 分享台灣經驗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出席瑞典2017寬頻大未來會議,她在會中分享台灣寬頻與應用發展現況與經驗及未來匯流法制方向,並與各國通訊傳播管制機關首長交流意見。 NCC主委詹婷怡26日出席…
校園地景藝術 廢棄菜簍變身機器人
新竹市培英國中從生活取材,發揮巧思,運用市場回收的竹製菜簍,搭製成機器人、動物等地景藝術,讓許多入校的家長、貴賓為之讚嘆。 新竹市建華里長徐良芳、新竹果菜市場總經理倪冠勛響應「資源再造」,從社區裡…

♥Hot文章♥

心得文商品錢都涮涮鍋

大推!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
今天笑了沒?笑話連篇精華
今天還沒笑嗎?冷笑話,每日多笑笑
鄉民推薦產品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