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座右銘
想很多事情,倒不如仔細去做一件事情來得有成就感。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ˋ〈ˊ)



↗☆★ ↙ ↗☆★ ↙↗☆★ ↙↗☆★ ↙↗☆★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 ↗☆★ ↙↗☆★ ↙↗☆★ ↙↗☆★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 ↗☆★ ↙↗☆★ ↙↗☆★ ↙↗☆★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 ↗☆★ ↙↗☆★ ↙↗☆★ ↙↗☆★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熱銷榜㊣

●好評
高清無線HDMI影音傳輸器

●超殺特賣
iPhone 6/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

●高人氣
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超值優惠
【織眠坊-文青風】特級純棉床包被套組(雙人)

●網路熱門
優雅百搭魚口鞋

∴熱門快訊∴

不滿小學同學跟女友曖昧 竟持西瓜刀砍傷2人
22歲陳姓男子懷疑林姓國小同學與女友曖昧,他心生不滿手持西瓜刀上門理論,情緒激動之下砍殺同學與其哥哥,造成兩人重傷。最近,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刑3年5個月。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林姓國小同學及林的哥哥…
楠梓到新左營間死傷事故 台鐵誤點30多分鐘
台鐵發生嚴重誤點,楠梓到新左營間傳有死傷事故,造成近30多分鐘誤點,檢察官已到場勘驗。 造成誤點車輛分別有南下113自強號、3163區間車、115自強號和507莒光號。目前狀況尚待排除當中。 台…
衝行動支付 全家提供Android Pay服務
全家(5903)上午宣布即日起導入Android Pay,三大國際行動支付全數到位,店舖內非現金支付工具正式達20項,可提供最多元、彈性的行動支付體驗。全家表示,包括Android Pay、Sams…
推進中美關係 傳大陸邀伊凡卡夫婦訪京
路透社6月20日報導,一名白宮官員表示,北京當局已邀請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於今年下半年訪問中國大陸。外媒指出,北京希望加強與…
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開放預訂 首批5款規格版本將於26日供貨
如先前預告,Intel宣布將從即日起開放Core X系列處理器預訂,同時確認首波5款規格版本將於6/26供貨。 Intel宣布,包含Core i5-7640X、Core i7-7740…

※熱門推薦的文章※

高CP值細節錦華大飯店

搶破頭情報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好康細節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orz!破病38℃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熱銷情報【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