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吃晚餐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0(^^)0

小宇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商品折扣♥


»熱門搜尋
真皮防滑舒適駕車鞋

»即刻擁有
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超值優惠
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

»好康
調節式 兒童護耳理髮/洗頭帽

»限定商品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
♣新聞集錦♣

前瞻初審過 民團批綠營成財團禿鷹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天在立法院經濟等6個委員會聯席審查,只花一個上午宣讀便完成初審,送出委員會,11個條文全數保留送協商,包括經濟民主連合、屏東環保聯盟等數個民間團體下午也在立法院群賢樓前…
ISC國際烈酒競賽 帝亞吉歐5金牌
日前於英國倫敦舉辦的第22屆ISC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蘇格登Glen Ord單一麥芽威士忌年份酒款,一舉拿下多面金牌;泰斯卡單一麥芽威士忌…
永豐金證券 推出智能理財服務
隨著年金改革議題延燒,國人中長期投資理財規劃需求日益增長,永豐金證券(亞洲)宣布與跨國金融科技服務公司Quantifeed攜手合作,推出智能投資組合理財服務InveStart,以結合主動選股及指數操…
大陸4月空氣最糟城市,河北又有六個入列
大陸環保部今天發布大陸74城市今年4月空氣品質排行,河北省又有六個城市墊底,是大陸空汙最嚴重的地區。空氣汙染最嚴重的河北省城市依次為:邯鄲、唐山、邢台、石家莊、保定、衡水。 大陸當局近期推出「千年大…
南美館預算解凍 立委仍有異議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文化部主管106年度預算凍結項目,其中包括仍有爭議的台南美術館,日前傳出董事林曼麗辭職、南藝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所長龔卓軍退出開幕大展策展人,台南立委陳亭妃認為該預算對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