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人氣商品推薦♣

→超值好康【店配】雀巢檸檬茶(530ml)
→省錢達人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特價多功能繽紛花色可折疊雙肩後背包
→熱門搜尋diptyque 影中之水/希臘無花果/譚道淡香水100ml
→瘋狂搶購【華陀扶元堂】綠山苦瓜高酵順暢膠囊(60粒/盒)

♛發燒話題♛

高雄再傳兄砍妹頭 嘉義醃頭案狠兄至今不認罪
高雄市今天驚傳哥哥當街拿刀砍斷妹妹頭驚悚命案;2013年3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分屍醃頭命案,凶手也是哥哥陳佳富,嘉義地方法院2014年6月30日判被告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法官指陳佳…
具名檢舉食安 獎金最高達1.2億
老字號裕榮食品,被揪出蝦味先違法使用過期食品添加物,全賴內部檢舉。依食安法規定,可拿到實收罰鍰五成以上檢舉獎金,上限由地方政府決定。如以高雄市為例,可拿六成,如廠商遭罰最高上限兩億元,具名檢舉人就能…
美決定維持暫停制裁伊朗核計畫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批評前任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署核子協議,但美國今天仍決定不再對伊朗重新實施制裁措施。 不過,美國財政部宣布,對伊朗2名國防官員和一家與伊朗飛彈計畫有關的中國大陸企業實施新的制裁。 …
新永安送愛到山脊 連8年進最偏遠山區服務老人
新永安有線電視「送愛到山脊」,連8年前進最偏遠山區服務老人,今天到台南南化山區北寮里活動中心,與該地區長者們共度美好時光。 新永安公司除了同仁親自擔任服務人員、協助長者參與活動、服務長者用餐以外,也…
民俗樂音響起 華府龍舟賽熱鬧登場
年度華府龍舟賽今天在波多馬克河畔熱鬧登場,首度承辦活動的台美文化協會這次特別邀請來自宜蘭的當代樂坊,將國樂演奏結合八家將嗩吶表演,為龍舟賽熱鬧揭幕。 5月是美國的亞裔傳統月,華府龍舟賽是本地亞裔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