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政說了幾個笑話(b_d)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我的老天爺~~~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o(‧""‧)o

小政笑話王就4ni。








♫好康分享給妳喲♫


●省荷包
(1組3入)臺灣新一代超強驅蚊手環

●部落客推薦
海灘墊 沙灘墊 漏沙 野餐 戶外旅行

●明星熱銷
華昌生技-青木瓜乃寶強化版(60顆/瓶)

●最後破盤
多功能木質收納手機支架

●精選商品
【店配】愛之味鮮採蕃茄汁-SFN升級配方(540ml)
♩推薦閱讀♩

利比亞激進伊斯蘭團體 宣布解散
與蓋達組織(Al-Qaeda)掛鉤的利比亞聖戰團體「伊斯蘭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在網路公報宣布「解散」。「伊斯蘭教法虔信者」被聯合國和美國認定為恐怖組織。 法新社報導,華盛…
味全找台味 邀學子開發新品
味全去年起舉辦「新品開發擂台」獲得好評,今年推出2.0升級版,主打「誰是台味接班人」,競賽總獎金新台幣48萬元、總冠軍隊伍可直接進企業實習。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表示,學生在開發新產品過程中所需要的資…
Fed透露QE退場計畫不會對市場造成重大衝擊
美國聯準會(Fed)5月會議紀錄中,幾乎已經確定將於今年底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規模。乍看之下,這將對長期公債不利;因為長期殖利率之所以遠低於歷史平均水準,主要就是靠Fed會的購債行動;一旦這位大買主停…
解凍預算案 前老師柯志恩訓教長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預算解凍案,曾任淡江大學學務長的立委柯志恩,就教師評鑑所遇到的現實問題,要教育部長潘文忠改變思考方式,而潘也像個學生般在座位上聽訓。…
凌巨首季毛利率近20% 歷年同期新高
光電業凌巨科今天董事會選任遠藤仁為新任董事長,同時通過首季財報,合併營收29.97億元,年增5.4%,但毛利率達19.8%,不但季增4個百分點,還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凌巨科表示,首季合併營收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