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0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精選商品+


↦推薦
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省錢達人
【LISAN】25L保冰保溫兩用袋 (3色可選)

↦限時優惠
高彈性汽車透氣支撐頸枕/頭枕/靠枕(2入/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
【一品主廚私房精燉獨享湯品】麻油雞腿/人蔘雞腿/花雕酒雞腿_410g(三種口味任選)

↦網友熱購
多用途車內椅背掛鉤(2入/組)
♫新聞焦點♫

挺同…「台灣人的成就」
婚姻平權大平台等十多個挺同團體,昨下午三時半起,在立法院旁舉辦「二○一七點亮台灣亞洲燈塔」活動,與群眾同步掌握釋憲結果。釋憲案結果公布那一刻,現場歡聲雷動。 該釋憲案由祁家威聲請,台灣伴侶權益推動…
中職/胡金龍變理髮師 悍將隊多人落髮
富邦悍將隊開起「理髮廳」,從捕手林琨笙剃了平頭開始,隊友相繼跟進,今天賽前由胡金龍操刀,不少球員也都換了新髮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很好,比較有精神」。 林琨笙15日就先理了平頭到球場,接著高國輝…
竹市動物園派對湧人潮 留下休園前回憶
新竹市動物園將休園改建,今明兩天舉辦「動物開派對-我與動物有個約定」嘉年華,只要穿著有「動物圖樣或符號」服裝即可免費入園,吸引民眾齊聚,留下難忘回憶。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全台原址現存最悠久的動物…
吳念真照片被擅用 呂秋遠諷刺「投機取巧要勇氣」!
導演吳念真5月23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的照片莫名被全聯使用在DM封面上,還說到「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針對此事,律師…
三星電子認真搞晶圓代工 要靠新製程拚過台積電
三星電子已成立新部門,要加速推動晶圓代工事業,擺明要和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搶生意,昨天也向客戶承諾將推出領先台積電的最新製程技術, 今年第4季將有新廠運轉。 晶圓代工事業行銷副主管Kelvin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