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以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_-)=O)。O。)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該怎麼形容呢!?怎麼會這麼好笑啦(((m-_-)m

阿以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好康商品推薦✪


»網路熱銷
超人氣越南G7黑咖啡(15包/組)

»超值
立可收摺疊耐重收納車

»網路熱門
彈力伸縮素面側口袋工作褲

»超值好康
神奇360度旋轉飛碟碗/不倒碗

»好評
馬賽克防水防油耐高溫壁貼
♫新聞快報♫

上海產生新一屆上海市委名單
上海市委第11屆黨代表大會和第1次全會12日閉幕,產生新一屆上海市委名單。除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副書記兼市長應勇等人順利連任,也選出4位新常委。去年曾來台出席「雙城論壇」的沙海林未續任,預料將卸下統戰…
生在緬甸太悲情?每天150名兒童活不到五歲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23日發表報告,緬甸每天有多達150名兒童活不到5歲。這份報告呼籲緬甸政府不要阻止人道物資進入國內衝突區。 衛報報導,翁山蘇姬領導的緬甸政府上台一年來,進行的改革發展…
名家縱論/陳冲:前瞻不能只是形容詞
在五月納稅熱季,想到過去一年台灣經濟的茫然,再看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感到格外諷刺與感傷。 對政府而言,因兩岸關係失衡及內部撕裂影響,GDP四要素中,現階段唯一能掌握的是政府支出,基礎建…
南門護理之家火警 家屬反應不一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護理之家今天清晨發生火警造成4死55傷,有老人回憶起來仍心有餘悸,家屬對院方處置反應不一,有些肯定且不想轉走家人,但也有不滿院方沒第一時間通知。 南門護理之家目前收容153人,住在1…
台股反彈量能不足 分析師:待量價回溫再布局正規軍
台股今日以10,064.44點小漲23.72點開出後,在台積電、鴻海的領軍下出現反彈走勢,盤中最高達10,100.37點,惟無法躍過昨日黑K棒高點,且量能未能明顯放大,多空交戰在10,100點關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