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看電視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我該怎麼形容呢!?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f(^_^)

阿旭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精選商品㊣


●熱門搜尋
超值2盒起~【胡老爹】夏威夷豆塔/胡桃塔/綜合豆塔禮盒(8入/盒)

●好評不斷
韓版三用多功能休閒背包

●好康快搶
4K高畫質 WIFI超清晰汽機車行車紀錄器

●網路超夯
多聲道伸縮線頸帶式運動藍芽耳機

●搶購推薦
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Hot新聞✪

不鑽財報 投資圈改瘋量化分析
華爾街日報報導,投資圈過去決定投資標的,主要是靠鑽研財報和分析公司客戶,但是最新趨勢是利用演算法、借重使用複雜統計模型的金融工程師,找出最可能獲利的交易。 投資公司努力爭取數學家和科學家,使金融工…
馬英九:兩公約並非廢死
小燈泡命案王姓凶手一審宣判,法官以兩公約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對精神病患不得判處死刑,判決王無期徒刑,引發各界議論。前總統馬英九昨也發聲,強調兩公約並非廢死,法院判決恐怕是滿嚴重的錯誤,呼籲法院不要把…
印度尋獲失事戰機殘骸 沒發現生還者
印度空軍一架蘇愷30MKI(Su-30MKI)戰鬥機23日在阿薩姆省(Assam)中印邊界失聯,搜索人員今天在阿薩姆省提茲普爾鎮(Tezpur)附近9000英呎高的山丘上找到戰機殘骸。 印度空軍消…
台灣第一座設在水塔內的遊客中心亮相
國內第一座設在水塔內的北港遊客中心今天開幕,建於昭和年間的北港自來水廠(水道頭)十角水塔是國內唯一水塔與辦公室結合的獨特建築,縣府列為縣定古蹟並完成整修,今天把北港遊客中心遷進古蹟水塔,作為朝天宮觀…
台灣女奧客大鬧日本藥粧店 怒罵陸籍店員「你滾」
一名台灣女子在日本藥粧店刷卡購物,卡刷不過又堅稱不是自己卡片的問題,與來幫忙翻譯的中國店員大吵,有一起排隊的台灣人錄下她態度惡劣的行為PO上臉書,引起網友撻伐。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他到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