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從工作一路相伴,已經是10幾年的老朋友了,真不容易呢
最近小友生日快到了,
無意中有人跟我說,小友想買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






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




既然如此,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此時不送更待何時?

而且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網路上買比較省

一定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為什麼瘋狂賣客優惠價這麼讚?

我想小友收到這份生日禮物,一定會非常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省錢達人
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最後破盤
神奇天氣預報瓶

➩超值優惠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好康
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火腿乳酪球、布朗尼任選

➩限定商品
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50枚/盒)
✎今日新聞選輯✎

謝勤益:下半年電視面板供需平衡
市研機構IHS顯示器研究總經理謝勤益指出,今年全球電視可達2.25萬台,將比去年成長0.4%,55吋以上七成是UHD (4K)機種,明年可達100%;下半年的電視面板供需,將處於平衡。 家電業界推估…
南韓新總理人事案過關 啟動內閣改組
南韓國會今天通過李洛淵出任總理的人事案,為總統文在寅更換部會首長一事鋪路。將被替換的官員是由遭彈劾下台的前總統朴槿惠所任命。 法新社報導,南韓國會以164比20票,同意由記者出身的李洛淵出任新總理…
中美軍機近距遭遇 大陸指控美在黃海偵察
針對美軍指中共戰機在東海上空「不專業」攔截美方偵察機,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昨晚表示,這架偵察機在黃海空域偵察,共軍軍機「依法依規識別查證」,操作專業、安全。 外電報導,美國空軍發言人霍奇(Lo…
替代役男愛上大21歲志工媽媽 「想一起度世界未日」
桃園市蘇姓男子(26歲)4年多前在某學校服替代役時,認識大他21歲的志工媽媽,兩人相戀並發生性行為,因密集通聯被女方丈夫抓包,控告蘇妨害家庭。 法院審理時,蘇否認戀情,強調只是一般朋友,且雙方相差2…
廚藝外行的我 想念從前包粽的日子
澎湖農家,每逢過年過節,婆婆媽媽們便開始張羅包粽製糕等年節食材。 當年因我家空間較寬,又有蒸煮的大灶,於是在每個節慶前一兩天,阿姨跟舅媽們就到我家聚合,在四合院裡一起做應景的肉粽、年糕或是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