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吃消夜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我到底聽了什麼!?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nnn

小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推薦商品♩

↠送禮自用二相宜
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

↠詢問度高
L2迷你輕巧強光手電筒

↠特價
【一等鮮】愛文芒果(5台斤,約9~12粒/箱)

↠高人氣
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優惠折扣
超值5盒起【即期特賣】味之素 VONO南瓜濃湯(18gx3袋/盒)

♕發燒新聞♕

甩肉徵友催桃花 Twinko秀蜜桃臀怨沒人愛

超商包裹傳臭味 顧客竟在紙箱中放小強?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社團貼文爆料,指出自己前往朋友打工的便利商店消費時,注意到旁邊一箱準備寄送的包裹傳來的聲音及味道,仔細一看才發現箱子裡放的竟然是活生生的小強,顧客沒品的行為也不禁讓該名網友…
猛攻太陽能 鴻海在日蓋電站
鴻海集團積極發展潔淨能源新事業,戰略投資的夏普開拓太陽能發電應用,宣布在日本宮城縣動工建置容量13.9MW(百萬瓦)的電站,預估約可供3,600戶家庭使用。 夏普宣布,在日本與一家合資公司共同合作…
大鵬灣強制清除違占船筏 近百漁民抗議表達不滿
屏東大鵬灣BOT開發案遊三區即將要交地給廠商開發,管處今天上午強制執行清除違法占用船筏,東港鎮南平里民再度動員百人前往陳情抗議及表達強烈不滿情緒,但在大型吊車開始施工前,漁民最後忿忿不平下無奈遷…
安侯:美退出巴黎協定生效需二年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將退出巴黎協定,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正忠表示,美國退出巴黎協定至少需要二年以上時間,川普說需要重新談判,要用什麼來與各國交換,才是葫蘆裡真正要賣的葯。 黃正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