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在念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挖哩咧!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

小仲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人氣商品推薦+

⇛省錢達人
攜帶型二合一車窗擊破器

⇛優惠
【杰強J-Power】J-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

⇛熱銷不敗
360°防死角倒視鏡

⇛限定商品
雙掀蓋式車用垃圾桶

⇛熱門搜尋
【JIA】車用垃圾桶(汽車︱收納︱置物)

❦本周新聞❦

衛福部次長代打 一問三不知 立委發飆
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官員前往瑞士推動我參加WHA會議的活動,上午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由次長呂寶靜代表出席,立委陳宜民提出多項有關「原住民族平均餘命低」及健康疾病等問題,呂寶靜一問三不知,讓陳宜民大為光火…
經濟部發出268張再生能源憑證 台電拿最多
經濟部標檢局今天指出,今天對於中華電信、台朔重工、台電、台積電六廠、利佳興業、奇美材料、工研院與北市府等八家,發出268張再生能源憑證,一張憑證就代表1000度綠電。 其中,取得最多張憑證的是…
高榮台南分院協助弱勢者料理後事 業者民眾響應
陳姓婦人因家貧無力處理丈夫身後事,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結合殯葬業者協助,婦人今天到院表達感謝。院長王志龍表示,院方推動生命關懷服務,協助弱勢家庭料理家屬後事,呼籲社會善心人士能捐助棺木、塔位與後事費用,…
菲財長:南部戒嚴不影響整體經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南部民答那峨島實施戒嚴,對菲國整體經濟以及投資氣氛是否會有影響?菲國財政部長杜明奎(Carlos Dominguez III)的答案是「不會」。 杜明奎今天發表聲明說,「經濟不…
川普與俄外長談炒柯米 麥馬斯特不否認
對於有報導指,川普總統10日在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期間,談到炒掉聯調局長柯米的動機,是舒緩了他面臨的巨大壓力,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21日沒有否認,表示川普是要尋找與俄羅斯合作的共同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