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餐廳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昆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nnn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

小昆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精選商品⊕

☄超值
[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搶購推薦
室內健身單槓(附贈手套一副)

☄部落客推薦
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

☄買到賺到
USB 觸控開關式 超薄型LED可調光鋁合金燈管

☄人氣居高不下
【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今日新聞選輯☆

阿兵哥放假長官電話查勤 馮世寬說不妥要調整
國軍官兵近年來如果放假在外發生風紀事件,往往遭到媒體與輿論抨擊。許多部隊因此不只要求休假士兵每天打電話向部隊回報,甚至要求留守幹部必須打電話到休假士兵家中,對其行蹤「反向查詢」。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今…
520檢討/交通觀光多事之秋 交長頻踩地雷
過去一年交通部可說多事之秋,從陸客團遊覽車火燒車、蝶戀花國道翻車事故,到華航空服員上街頭、台鐵員工春節集體請假等勞權爭議,還要迎戰陸客來台遽減對觀光產業的衝擊,個個都是難關。 兩岸關係不佳,今年第一…
灌醉女同事 2清潔隊員「交換位置」輪流性侵
桃園市某區公所葉姓、曾姓清潔隊員,103年8月18日中午,邀約女同事聚餐,席間不斷勸酒,灌醉女同事後,晚間把女同事載往汽車賓館,拔光女同事衣物,先後親吻、撫摸,2人再「交換位置」性侵得逞,女同事隔天…
廣州共享雨傘 1個半月萬人借還
沒帶傘?廣州許多地鐵站最近推出「共享雨傘」,不用下載App,只需掃碼就能一鍵借傘,押金可用微信支付。該共享雨傘公司CEO沈巍巍表示,目前已在廣州投放1000多把傘,循環租借1萬多人次,借還頻率由最初…
英國大選總選在8日星期四 主要有3種原因
英國大選將於8日星期四舉行,不像台灣選舉總是在星期六放假日,英國大選日總是選在星期四,究竟是為什麼?雖眾說紛紜,但主要有3種原因。 其實在1918年之前,英國大選日橫跨多天,甚至在不同選區,結束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