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晚餐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利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眼神死……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z(∪_∪)z

小利,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最近熱賣商品☆
☄開心價(1綑100入)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超人氣【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腰(KB-1290)
☄熱門搜尋【SAMPO聲寶】電動沖牙機 WB-D1303L
☄推薦彈力扭腰機 彈跳旋轉扭腰 瘦腰 健身器 跳舞減肥機
☄人氣商品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

㊣相關新聞㊣

國一女坐檯陪酒淪陷人肉市場 偵查佐同理心救回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近日輔導13歲少女,因少女常蹺課遭通報,負責輔導的偵查佐發現,少女雖然年紀輕,但發育好,穿著打扮與一般成年女子無異,還滿手名牌包,多次輔導與少女建立關係後才知道,少女為了物欲,當傳播…
基準法修法衝擊文官制度 考試院不撤回
立法院初審通過中央行政機關組織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後,行政院函請考試院同意撤回會銜的法案,但考試院今天提出修法將衝擊文官制度、法制面有疑義等意見,不同意撤回。 考試院官員表示,這是行政院送到考試…
難忘畢旅!金門開瑄國小畢業生單車環島+淨灘
你還記得,你的國小畢業願望是什麼嗎?金門開瑄國小每名畢業生在畢業前必定要完成的一項學習任務就是「單車環島服務學習之旅」。開瑄國小20多位畢業生日前在家長陪同下,騎「K-Bike」環島遊金門,並到馬山…
近日獲釋放的美國大學生過世 川普:北韓政權殘暴
近日獲北韓釋放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於19日逝世,美國總統川普19日表示,北韓是個「殘暴的政權」,並說溫畢爾在北韓時期發生很多糟糕的事,「但至少我們讓他回家與父母一起,他們看到他時很高興,雖然他的情況嚴…
當季綠竹筍盛產 把握「矮、肥、彎、白、尖」5原則
暴雨侵襲全台,許多農作成了「受災戶」,新北市瓜果類農作重挫,而災後根莖類蔬菜大受歡迎,主要原因是根莖蔬菜都已採收,因此不受影響。新北市正值綠竹筍產季,只要把握「矮、肥、彎、白、尖」5原則,就可選出優…

──相關文章──

不買可惜內容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
熱銷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新手詳情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搶破頭情報【BNN】成人3D立體活性碳口罩(50入/盒)
人氣產品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