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芸說了幾個笑話(-__-)y--~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的老天爺~~~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nnn

小芸真的好好笑喔。








☖好康優惠商品☖

➩部落客推薦
【SOLAR】自發熱第三代遠紅外線護頸

➩明星熱銷
3款任選~DIY毛線編織器(大型/條狀/創意)

➩回購熱銷
(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立刻購買
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詢問度高
可愛卡通舒適絨居家車用坐墊

⊙相關新聞⊙

質疑律師無執業資格 法官被告判無罪
陳姓律師不滿3年前,時任台北地方法院的林姓法官,質疑其律師資格,還向考選部等機關團體查閱他的個資;陳告林姓法官涉誹謗和違反個資法等。最高法院認為林姓法官基於法官職責、並無誹謗惡意,今判他無罪定讞…
新光三越 這夏動物趴趴走展覽 揭幕
新光三越「這夏動物趴趴走,野生動物花園聯展」展覽,今(23)日在台北南西店舉行全台首展揭幕。2017這夏系列七周年,共網羅九祖名揚國際的台灣藝術家,極致工藝齊聚一堂。…
政策做多A股 人民幣未來半年看升
人民幣昨天強升,開發金控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人民幣近日強升與中國大陸做多A股意圖強烈有關,並具有打擊空頭、建立國際市場對人民幣信心以利國際化的戰略意義,預期在A股入摩機率頗高之下,人民幣走勢未來半年內…
同線同標同質產品 內銷破百億
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表示,截至目前,中國「同線同標同質」(簡稱三同)產品累計國內銷售突破100億元人民幣。 中新社報導,國家質檢總局、國家認監委於2016年在出口食品企業啟動內外銷「同線…
錢塘江金融城 開城
浙江省副省長朱從玖與杭州蕭山區委書記盛閱春共同為錢塘江金融城舉行開城儀式。 …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錯過不再~~細節凱恩斯岩燒餐廳
不看也笑一笑 笑話一籮框數篇
激推資訊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冏!破病流鼻水不要來 X 戴上口罩去旅行
好康詳情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rv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